繳交授權書

授權說明

由於受推薦之優質學生報告作品將永久為逢甲大學所典藏,作品將廣泛傳播於校園及網路,請報告作者簽署本授權書以利本校日後推廣與應用。

有關作品授權說明如下:

  • 本活動簽署之授權為無償、非專屬性授權,被授權人所取得的權利並非獨占性的使用權,授權人尚可將相同的權利重複授權給他人使用;反之即為專屬授權,如果您已簽署專屬授權書予其他法人或自然人,請勿簽署本授權書。
  • 所有徵集作品之著作人格權屬於各作者。
  • 所有參與作者應保證該作品為原創作品,無侵害他人著作權情事,否則須自行負擔相關侵權責任。
  • 主辦單位因應舉辦相關活動的需要,得以將各作品及報告內容進行公開展覽、刊印發行、製作紀念物品等活動,參加者無償配合提供。

授權書下載

繳交注意事項

  1. 個人報告請由報告作者親筆簽名,除授權人簽名欄位外,其他欄位可以電腦列印之。
  2. 小組報告請本份報告的每位作者皆親筆簽名,除授權人簽名欄位外,其他欄位可以電腦列印之。
  3. 授權人之戶籍地址請填寫完整地址。
  4. 本授權書僅供內部留存之用,個人隱私資料絕不外洩。
  5. 接獲報告核可通知後,請至圖書館一樓流通櫃台繳交親筆簽名授權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