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格式 – 格式要件

版型下載提供符合規定的報告格式,歡迎下載使用。您可以複製報告內容至版型內貼上,有助於您更快完成符合格式要求與具備必備內容的報告。

報告格式要求包括:

需具備封面頁(格式範例如下圖)

封面例圖

正文加入浮水印

報告正文必須加入頁浮水印

頁碼格式

報告本文至附錄以 1 , 2 , 3 , … 等阿拉伯數字編頁。

頁首頁尾格式

  • 頁首(靠左對齊):專題報告題目名稱(如果你的報告名稱較長,可以縮小字體,或者將副題名移成第二行)
  • 頁尾(靠右對齊):逢甲大學學生報告 e-Paper (西元年)

※浮水印與頁首頁尾範例(正文部分):

內頁例圖

圖檔格式

為避免轉檔時產生錯誤,請您使用以下圖型檔案格式:.gif 和 .jpg 格式(盡量不要使用 .bmp 格式,如有其他圖檔格式,請先轉成 gif 和 jpg 格式,以免檔案太過龐大)

字型選擇

利用WORD撰寫報告並進行轉檔前,建議您使用下列字型來撰寫報告:

  1. 英文字型 – Times New Roman, Arial, Arial Black,Arial Narrow, Bookman Old Style, Comic Sans Ms,Courier New
  2. 中文字型 – 標楷體,細明體,新細明體

註:若您使用的字型不在以上字型中,轉出PDF檔中,原本的字型可能無法顯現。

特殊符號的使用

您的報告中若有使用特殊符號,建議您:插入特殊符號時請您務必使用 Symbol 字型;若您需要的符號不在 Symbol 字型中,建議您使用 Word 中的 Microsoft 方程式編輯器來做編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