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綜合性問題

Q.學生回傳報告後,如何得知審核結果?要多久的時間?

接獲學生回傳報告後,審核館員將會儘快進行審核(三天內),有問題將會以E-Mail通知,若通過審核也會發送核可通知信函予同學。若回傳報告五天之後仍然沒有得到任何訊息回應,請與我們聯絡(分機:2682)。

Q.被老師推薦的學生一定要上傳報告摘要資料與電子全文檔嗎?

報告摘要資料與電子全文檔都需要上傳。學生經過不斷思索、反芻與創造之後的優秀作品,應該要如何處理與安置呢?除了老師的分數獎勵與學生自己的收藏櫃之外,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出處與可能性呢?「逢甲大學優質學生報告資料庫」就是希望能夠提供學生的優秀作品一個傳播與展示的平台。 


授權書問題

Q. 哪裡可以取得授權書?授權書簽名之後繳交至何處?

有兩種方式可以取得授權書:可以選擇直接自網頁下載空白授權書;或者至圖書館流通櫃台索取紙本授權書。簽完名後請將紙本授權書正本送交予圖書館流通櫃台館員。


論文格式問題

Q.報告中的排列順序?

  • 篇名頁(需具備中、英文題名)→必備
  • 中文摘要、中文關鍵字→必備
  • 英文摘要、英文關鍵字→必備
  • 目次(目錄)→必備
  • 圖目錄
  • 表目錄
  • 報告本文(依章節順序)→必備
  • 參考文獻→必備
  • 附錄

Q.頁首與頁尾要放哪些文字?

頁首(靠左):報告題目名稱(右側可以維持原來的章次。如果你的報告名稱較長,可以縮小字體,或者將副題名移成第二行)
頁尾(靠右):逢甲大學學生報告ePaper(西元年)

Q.報告若有使用造字程式造出的字,要如何轉檔?

請將您的電腦中 C:\windows 目錄下 eudc.euf 和 eudc.tte 拷貝至您要進行轉檔的電腦,將該電腦之 eudc.euf 和 eudc.tte 覆蓋即可。

Q.是否一定要加入浮水印,我使用的編輯軟體無法加入怎麼辦?

使用LateX以及Scientific Word可不需加入浮水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