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推薦(推薦說明)

圖書館每學期徵集具原創性學術價值的優秀學生報告,歡迎教師推薦班上前5%排名的優秀學生報告予圖書館,作品將永久典藏於逢甲大學優質學生報告資料庫,提升學生報告的學習參考與傳播價值。(如果您預計推薦授課班級學生報告,請您要求學生至版型下載網頁套用報告版型,版型包括正式學期報告的封面、目次、摘要、關鍵字、正文、參考文獻、及頁首頁尾的項目內容)

逢甲大學優質學生報告資料庫收錄本校大學部與研究所學生的報告,包括期中報告、期末報告、專題報告等(請注意!本活動不收錄上課重點筆記、簡報檔、動畫及學位論文),作品主題不限,歡迎教師推薦有原創性、學術價值高並合乎學術論文規範的優質報告作品,經查核通過將予以永久典藏,並開放提供學習觀摩。

推薦方式如下,請您撥冗填寫推薦資料後,由本館連絡同學提交與授權,謝謝您!
請下載個人報告推薦清單小組報告推薦清單填寫後,直接將檔案 E-Mail:hungcc@o365.fcu.edu.tw 給我們。透過推薦與徵集學生作品,您可以…

  • 每學期在特定課程指導學生撰寫專題報告時,有歷屆優秀作品供學生觀摩與參考,並由圖書館收錄電子檔,節省教師們收藏的空間與時間。
  • 透過瀏覽其他作品,激發創新教學與研究的靈感,提昇校內學術風氣。
  • 在設計課程時有豐富的相關參考資料,對於教學更事半功倍。
  • 學生在課程結束或畢業離校後,在圖書館館藏資源中仍典藏其作品,為其學習成果的見證,提昇作品可見度,圖書館並提供學生優秀作品收錄證明獎狀。

此外,圖書館提供相關資訊素養研習課程,包括蒐集資料的方法、書目管理軟體操作說明、反抄襲系統比對服務等等,歡迎線上報名或隨時來電預約!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(分機:2682 或至圖書館一樓流通櫃台)

感謝您對圖書館的支持與鼓勵!